一直以來,我們喜歡合作歐洲廠商,在歐洲,產品好,有效已經是基本,怎麼樣讓友善環境,對人類有貢獻,才是他們近幾年現在追求的目標。

而我們的合作夥伴也不同於一般的廠商,常常不在辦公室,因為他們到處探險,找好原料,常常給我們一些驚喜,今天他們又幫助了哪個偏鄉地區,或是做了什麼友善大自然的事情,超出我們預期跟想像!

我們和夥伴們之間不只在產品上交流,更在他們身上獲取到一些生活經驗,人生~我們可以追求的更多!

我們的合作夥伴—Laboratoire Altho的創辦人, 名言【用簡單天然孕育出健康美肌。 】傳承來自本身是歐洲資深芳療師的母親,從小對精油及香草有一定敏銳度,在歐洲也被稱為香草獵人。

其天然植物原料,除了來自法國境內自己的農場,也從全世界搜尋好的香草植物,特別是天然資源相當豐富的馬達加斯加,一年大概有一半時間創辦人都在馬達加斯加其中四個村莊

(Mahajanga,Moramanga,Tamatave,Ambanja)

 

 

創辦人為了扶持當地原住民,實行契作,也教導農民無毒天然的農作法,為了讓農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教育,創辦人除了契作,教導原住民無毒有機農耕法,也將賺來的錢一部份回饋給當地農村,協助創辦學校,蓋電影院,讓當地生活條件更好!

 

 

我想EUFUN 目前在產品上,也許不是很多,因為我們不只推薦產品,還要留一點時間,帶您發掘生活中更有趣的事情,或許,少,可以更好!

我們不在拚速度,我們讓您感受到更有溫度!